凝聚家校合力 共建和谐教育

作者: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凝聚家校合力 共建和谐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共建,实现家校合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经过认真细致的筹备,1月4日下午,2017年小学部家委会工作总结暨第16届校级家委会成立大会在学校音乐厅顺利召开。

刘小毛副校长、何华副书记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小学德育处副主任李炫主持。六个年级家委会主任回顾2017年家委会工作点滴:义工叙事说温暖、活动策划显智慧、助力学校道方法……整个会场洋溢着和谐、快乐、温暖的气氛。接着,学校为年度优秀家长义工颁奖。过去一年,小学部64个班级评选出“优秀家长义工”共计320名。颁奖仪式后,少先队员代表为爸爸妈妈们送上诗歌朗诵,在爱的诉说中感恩。

大会上,小学德育处吴波主任为家长们介绍学校分部管理后家委会工作发展新方向、介绍小学部校级家委会机构、宣读第16届校级家委会成员名单并对家委会工作提出希望:真诚沟通、善于协调、做好表率。到会家长认真聆听,由衷感慨:凝聚家校合力,方能共建和谐教育。新当选的校级家委会成员接过学校的聘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实验的发展各尽所能,为推动学校的各项建设贡献力量,为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沟通发挥作用。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将开启家校合作的新篇章,有助于学校与家长搭建沟通桥梁,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Copyright© 2018 ww.szlgedu.org.cn/lgs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57929号-1.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白湖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