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缀显风采 打造现文化

作者: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点缀显风采 打造现文化

近日,小学部开展德育文化建设。师生群策群力,积极参与,注重层次,整合分布。种种别出心裁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

   学校层面,充分利用好七大橱窗。六个年级笑脸墙,学生整体齐亮相;实验之星树榜样,引领前行走力量。

   各年级精心设计,完成各楼层橱窗。学生假期体验作品、师生共创风采都成为墙上靓丽的风景线。

   结合开学季好习惯养成时机,“规范先行”为主题的第一期黑板报突显各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除了小学德育处统一要求布置的公告栏、小橱窗等之外,还有学生作品展示、荣誉展示、成长足迹、植物角等。在建设活动中,师生精心用心,家委热心关心,联动携手,让教室和谐融洽,充满温馨。

德育文化建设具有一种无形的教育力量,它是学生受教育最直接、最重要的影响源之一,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和决定着学生素质的发展。而构建班级特色文化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个性的张扬,有利于整个学校德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提升学校形象,丰富班级内涵,凸显班级特色。

(小学德育处)


Copyright© 2018 ww.szlgedu.org.cn/lgs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57929号-1.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白湖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