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慷慨送绝技,合作学习渐生辉

作者: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专家慷慨送绝技,合作学习渐生辉

六月,好心情,明媚的阳光洒满翠绿的实验大地。

66日,龙岗区实验学校举行了小组合作研讨活动,特请龙岗中学刘锦钰老师为指导专家。

第一环节:刘莉老师为我们献上一节轻松、愉悦的英语研讨课。
  第二环节:张详艳老师为我们献上一节充满活力的地理研讨课。
  第三环节:评课环节,张军艳副主任、刘莉老师、张详艳老师、温敏枚老师、梁志雄老师对小组合作学习过程的细节,难点的突破等发表了精辟的见解。

特别是刘锦钰老师的点评,再次明确"小组合作不是形式,而是一种有效的学习方式",对两节课中每一个细节如何处理,都提出可操作性较强的建议。
  最后朱芳仪副校长也提出专业指导,小组合作学习的目的有:其一,带动全体学生投入到学习中来;其二,让不同层次的学生都有自己的收获;其三,教学设计的重点应是任务设计等。
  罗新主任总结发言:感谢刘锦钰老师不吝赐教,期待更多老师加入合作学习研究小组,与专家同行,一起成长!

 

 

 

Copyright© 2018 ww.szlgedu.org.cn/lgs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57929号-1.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白湖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