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做法“心”分享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心”做法“心”分享

新学期伊始,为了提升班主任工作能力,更好的落实实验学校一日常规工作。911日,龙岗区实验学校召开了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参加培训是新入职班主任以及青年班主任,共28人。

会议共分为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龙岗区首批名班主任林瑟华老师主讲,以实验学校一日常规在班级如何开展为主轴线,从“走走、看看、听听、聊聊”四个词语来阐述班级管理的方法;以“尊重、理解、沟通、信任”为原则,介绍了如何处理与家长的关系,并用具体的案例进行讲解和分析。第二节阶段林瑟华老师主动与在场班主任进行互动,青年教师就自己所在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林瑟华老师以切身做法进行有理有据解答,在场班主任受益匪浅。会后,小学德育处向林瑟华老师颁发了班主任微培证书,感谢她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倾囊相授。

本次班主任微培由小学德育处李炫主任主持,吴波主任进行总结发言,鼓励班主任在新学年,用人格魅力和教学质量再创佳绩。

(通讯员:宁家琳)

Copyright© 2018 ww.szlgedu.org.cn/lgs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57929号-1.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白湖路1号